close

没想到距离上一篇文章有这么长的时间了..

又是一个假期啦

sem5结束了

感觉时间过好快.. 下一个sem结束后就要开始实习了呢..

 

这个sem真的忙到.~~~

可以说是最勤劳的一次吧 也感觉自己乖一点了..

但是最后还是让老师失望 =_=

不是功课做不好 是我们迟交 赶不及在老师给的期限内交功课..

心里蛮愧疚的..

 

但最后的最后 还是顺利考试了

现在的我已经在自己家乡 好好的享受着假期

没车驾的我 被迫当宅女啊 T^T

 

第一天到家后的早晨 睡梦中被我家玉仔吵醒 我还以为自己还在宿舍.. 

想说哪里来的狗叫声 睁眼看四周围

一~~  对厚~ 我在古晋的家了.. 啊哈哈哈.. 竟然忘了.. ^^

很温暖 很久没听到 [家] 的声音了

 

赖赖床 

听到隔壁家小孩的跑步声和一一啊啊跟着他爸爸妈妈的讲话.. 

印象中 过年的时候还只是baby呢 @@

 

当然还没七点 就要起床啦

帮老爸做生意.. (其实是去看报纸.. ^田^)

没啦~ 也有帮忙收拾后尾的工作咩.. ( 我真的不懂价钱... =..= )

 

这个假期暂时就这么过吧..

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厚厚~ (快变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G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