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龙年到了 

最近好多亲戚的宝宝出生了..

大家好象说好 赶在龙年生龙仔的说

续上篇文章

生了一场病后 还以为没事了..

在抗生素吃完的2天后 我全身皮肤出现红色的小点点

跟皮肤敏感一样 遇热就会变红变痒

以前因为错用防晒乳 我的皮肤好几次都这样过

可都只是在手脚,颈项和脸

这次是全身 那时很担心 想说过几天就要回家过年了..

妈妈说好像是体质太热过后就会发出来 后来还是很不放心..跑去买了抗敏感的药吃

幸好后来也好转了 也没有留印

 

这次过年 时间很赶

也很累很累 忙打扫忙买年货 

年除夕才来清洗我家玉仔的屋子 加上团圆饭订在中午

只有那时才有点过年的气氛吧

很享受 因为全家人都在家 忙东忙西的

这样的景象 好象一年才一次吧.. 

 

我宝贝玉仔也在除夕被烟花声吓到卡在铁门逢 

也吓坏我们家 呵呵 幸好骨头都没事

想说 它真的不知道自己多肥 还硬要挤进那个门

最后还是要清洗后面一次 ="=

 

这个年假好快就过去了..

回来才没几天 又因为宿舍没人 

跑去新加坡去了..

6天 时间也是很快一下..

有出都是找朋友

记得那天为了找朋友 竟然忘了新加坡打马来西亚电话

我方的钱也会被扣

就这样 他说的地点只说到一半就被挂了

也就因为这样 自己慢慢的从ion city走走走到takashimaya晃晃晃

发现时间晚了 又开始走走走

呵呵 幸好有朋友给提示

如果迷路 就走出building吧 

呵呵 (记得上次我就是迷失在一间shopping mall一直走不出去 也一直重复一样的路 T^T)

就这样 走到sumerset mrt, 搭去raffles place

在按照朋友说的路 大概大概的找

后面的 就只能靠直觉 自己慢慢找 认朋友的脸

哈哈 那个building幸好没人 也只有一层是shops

不过也给我晃了好几圈 已经快放弃 往回走了

但想想好不容易走到这么远 不信找不到 在找一次 

哈哈 果然是在那不知道经过几次的店里看到那个熟悉的脸

 

当然 还是被朋友讲啦  >"<

说什么要有电话卡在身上比较好 联络也方便

其实找他也是要他转交东西给他姐

当天的心情就轻松了 在一人坐地铁回家meet男友

 

不懂也 在新加坡就是不会去怕会遇危险

如果要我一个人在吉隆坡做这样的事情

说真的 不`可`能

除非逼不得已 多少都会找朋友一起作伴 

新加坡交通方便 方便到了变成一种魅力 哈哈 

 

哦对 每一次去都会和老朋友见面

这次也是 又瘦了捏..

每次都是38朋友事的lar..

不懂几时还会再去新加坡 不过我想有也是下半年的事了吧

 

接下来要忙忙忙噜~~

 

龙年加油丫~

 

 

还有要谢谢老妈和姐姐的新年礼物

超喜欢 超喜欢  大大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G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