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被我媽嚇慘了..

幸好 我睡在前面的房間

聽到 "嘶!! " 接著就是桶掉落的聲音

我起來 拉開窗簾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躺在都是水的地板上

帶著很痛苦的表情

心都涼一半 

 

媽媽後側腦勺敲到了

腫很大 也流血

醫生說沒事 24小時要觀察動靜

幸好沒事了 心裡松了口氣

我自認心臟不好 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

知道我忍多少眼淚 心裡罵著自己eq有多不好

一直告訴自己 一切都會沒事的..

昨晚陪媽媽在房間睡覺 一連被3個夢嚇醒

其實沒怎麼睡好就是了 早上又得早起忙老爸忙

媽媽也好了 腫消得差不多 也硬要去上班 唉唉 真是的..

 

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心臟真的會受不了 真的 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G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