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多一个月就要跟2011年说再见了

好不容易 熬了过来

这几天 都呆在宿舍 等着回家的日子 

真的超闷

不过还是有做功课滴 

因为 我把xmen系列看完了(除了狼人那个系列的) + twilight (除了刚出的系列) + harry potter (看到第二集罢了 T..T)

仔细的列出来 原来有这么多好片都没去看 XD

也佩服自己在这么短时间 看了这么多

 

明天就要回家乡了

一直期待着 希望明天回家一切顺顺利利的 

然后吃顿妈咪煮的晚饭 

噢唷~ 好久没吃了

在这里都吃中式 西式 日式 

就是没有家庭式,那种妈妈煮的味道 

 

再说回来

我想说整理下书桌 发现我的小画册兼笔记本里 

写了几篇 自己在前阵子 熬到很辛苦时写的一些心情的话

反正 没什么机会在翻那个本了 所以 打算写在这里 呵呵

 

----------------------------------------------------------------------我是分隔线----------------------------------------------------------------------------

 

{第一篇} 我忘了幾時寫的了,沒寫上日期,但記得好像是國語課寫的..

好累的幾天,這是我一生遇到的最魔鬼老師,第二名是我中學校長..比她還要像魔鬼, 

不是用罵,幾句普通的話,幾個夠力的眼神就可以讓你倍感壓力.

最慘的是,一個星期要見他兩次..但幸運的是這個sem只上3個科,

2科重點科,話說回來..這兩個星期就感覺像是過了2-3個月似的,

很壓力..真的常常都有那種想哭的feel..這幾天也是我眼淚奪眶而出,

又硬生生呢的把它吞回去,這個感覺真的很痛苦,但一直告訴自己,

要撐下去,其他人撐得了..為什麼自己不能??!絕不能輕言放棄!

加油!! 要熬過去,這是好的機會體會穿過烏雲後,看到的一切美好景象,

藍天白雲等著你..加油!

 

 

 

 

{第二篇} 這個也沒寫上日期, 也是在國語課寫的

 

20歲的我,,要改變!! [改變什麼啊..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

一年後, 我就要畢業了. Diploma就這麼短時間..

 

只是現在的我上著pengajian malaysia,一點都沒有給他懂咯..

話說,公公的點燒了,我真的很捨不得,感覺就像兒時記憶裡的東西在你沒有預知的時間裡,

慢慢的,一件一件瞬間消失..很想哭的感覺..但卻沒有眼淚..這是內心對這樣的事保持這麼堅強

和看開的態度嗎? 每件事物都會隨時間過去一點一點的消失..

 

突然好想家..想爸媽..想姐哥..想一切事物.. 我愛你們!

 

 

 

 

{第三篇} 1.11.2011 

一個月過去了..昨天的我,莫名的一直在哭泣,可能真想家了,跟媽媽webcam為了不讓他們知道硬是裝忙,

在鏡頭外偷偷的抹掉眼淚..或許他們都知道了,畢竟我一直在哽咽著說不出話來,聲音也怪怪的,後來

還關掉webcam..真的很抱歉,我不該這樣的, 但我實在是忍不住,我想我不需要被安慰,因為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

哪有那個資格哭著說不要,哭著喊累,唯一能做的不就是堅強的走下..對不起,可能太累了,真的很想家了.

 

我絕不會放棄, 哭了一整天只是發洩壓力吧..請你們體諒我這種偶爾的失常, 我真的只是累了..

希望一切趕快過去..超想家..超想我的家人.. Luv u all..

 

[ 這篇當時的我好像有上來寫過..哈哈,現在看覺得很怪...想家但又不想放棄.. XD 值得一思嘛..]

 

 

 

 

 

{第四篇} 15.11.2011  最後一篇了..在巴士上寫的..

雨將過天晴.剩下一個星期就要結束這個short sem了. 心裡是開心呢? 這個sem學到了什麼? 老師問了我..

除了software上的technic skill..最重要的還是情緒管理吧..那個怎麼熬過來的負面情緒..老實說,這次回古晉,

要我說出壓力大,事實上,真是如此嗎? 哈哈XD.. 是的, 大到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如果是中學時期, 有書讀, 

只要讀好背好..一切都ok的... 但現在的情況並不是這樣,面對的是抓不到的答案, 沒有方向感, 沒有安全感..

看來,我還需要加把勁, 把這些難題搞懂為止.. 加油!

 

 

~結束~

就像上篇的最後一句..我還真需要加把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G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