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这个sem的功课完全结束了

可是要等到assessment还有好几天

再等到回家 还要等到11号

下次` 下次我在也不要跟学校的全年时间表

因为是指全校的学生放假时间 10号放假 我1号就考完试了

唉唉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明年就不这么做了

 

昨天开始 就一整个很闲

因为前天陪朋友熬夜做功课到早上 考完试回到家8点就倒下睡了整整12小时

12小时啊 在别人眼里 好像都没什么

但是 对我来说 真是超满足的说 呵呵

这个sem长时间的熬夜 真的累咧

但现在的我 好像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

突然这么闲下来 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哈哈

 

好了 苦了这么久 

一直喊快点结束的日子 终于告一段落

现在就等一号的assessment

其他时间 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话说 我到现在还没到外面好好的逛街

而且新年快到了 各位同学 该是买新年衣的时候了~

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G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